「手机淘宝春节拉新」淘宝拉新活动结束了吗

博主:adminadmin 2023-03-28 08:24:09 29

318地推拉新网 (点击进入网站)

本篇文章给大家谈谈手机淘宝春节拉新,以及淘宝拉新活动结束了吗对应的知识点,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不要忘了收藏本站喔。

本文目录一览:

我还是不会搞淘宝联盟的拉新,是每个月拉一次

我把拉新的步骤发给你:

1、帮助新用户下载一个手机淘宝;

2、让用户复制你分享的淘客令到手机淘宝打开;

3、点击,领取红包;

4、输入要注册的手机号码和验证码;

5、同意注册手机淘宝领取新年礼品;

6、往下拉选择0元购商品,不喜欢这组往下拉点击【换一批】;

7、选中0元购商品下单留地址付款完成

具体是不是一个月拉一次新人,这个也不清楚,淘宝联盟还没有出最新的规则 静观其变,不够要是可以的话 建议还是完成拉新吧 毕竟高佣跟通用计划的差距还是很大的

「手机淘宝春节拉新」淘宝拉新活动结束了吗

钻展在哪里设置?

问题一:天猫钻展在哪里设置限额 钻展推广的限额是不分淘宝店铺还是天猫店铺的,钻展是通过在各个网上的广告位展现来获取客户点击以求得成交的网络推广平台,所以限额的话可以跟淘宝店推广一样设置,最低300,最高1000万。只是区别在于天猫店可以投放天猫的资源位。

问题二:淘宝钻展在什么位置? 直通车是淘宝搜索进去之后 ,产品展示出来页面 最右边一栏 和最下边一栏的位子 钻展位子比较多,淘宝首页轮播、右侧有个大图 右侧上有个小图 ,最下面有横的2个banner 也都是的,分类页里面也有。比较多 ,你开通的钻展之后,都会有具体的位子提示的

问题三:钻展文字链在哪里设置 跟上传钻展创意一样,在添加创意选择图片那边选文字链,然后输入你想写的文字添加上传就可以了

问题四:钻展投放出去了,对应的点击链接到 哪里是什么怎么设置的 落地页通常都是产品本身,直接复制粘贴产品链接即可,无线端的转换一下链接即可。如果是要投放到首页或者二级页面也一个道理。

问题五:如何设置钻展推广计划 万堂书院有课程,自己看看就会了,或者直接选择系统托管,传2张创意,点击一下新建然后一直确定即可。

问题六:钻展给别的账户授权怎么设置 在淘宝后台子账号管理,设置子账号权限,在营销中心模块勾选钻石展位即可

问题七:天猫钻展投放、直通车投放的位置在哪里? 优化质量得分

上面我们看到了,无线投放可以单独投放了,后台显示投放价格=计算机淘宝站内投放价格,扣费还是那个老公式:下一位的出价*下一名的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0.01。其实在这个公式中,大家注意观察,如何控制你的扣费变小。在公式中我们能控制的就是我们的质量得分。在除法计算中,分母变化,对结果的影响是最大的。因为下一名的出价不可能无限高,最高就是99元。所以我们在无线端的优化重点还是优化我们的质量得分。

在讲优化质量得分的时候,先看下直通车宝贝无线站内投放是在哪些位置的。首先打开标准版:m.taobao,随意搜索羽绒服,因为在电脑上演示,所以一般在前10个宝贝看不到直通车广告位,但是到第20个位置后有2个广告位。

精准投放位置

大家看到 左上角的图片带HOT的就是直通车广告位。在我们的报表里,无线端投放的点击率是很高的,原因是真正在无线端,第一个位置就是直通车广告位。为什么?其实有个新的识别方法,就是你会发现这些直通车广告费的链接模式: 是这样字母开头,而钻展的话 mz.simba.taobao。大家可以去看下,其实淘宝直通车广告无处不在,具体看图,一目了然。

据淘宝官方统计,用安卓和用苹果的无线流量其实基本对半。所以只要我们抓住那个1+20+2+hot,或者安卓的1+20+2hot。怎么理解?就是第一个位置是广告费,过20个(苹果)10个(安卓)再放2个广告位,后面的持续循环 。凭什么苹果就是隔20个?个人感觉用苹果系统手感太好,刷就过去了。

上面知道了投放位置,而手机用户浏览淘宝3到10min不等,所以要抓住消费者的手指点击,请自己回前面文章找点信息自己多总结。

PS:无线端的图片大小适中,多加促销字样增加收藏,然后是图片要鲜艳。

最后一点就是手机端的明星店铺,点击率超高,收藏效果好,转化也不错。因为手机屏幕小,比如搜索小狗电器,整个屏幕展现的就是明星店铺,没别的什么专卖,同行店铺干扰了。这个设置是在PC端的明星店铺设置的,所以有这个明星店铺投放功能的务必开启无线端。

问题八:钻展投放时间段有哪些设置技巧 虽说目前离春节还有点距离,但春节的味道已经到来,各自纷纷都开始疯抢各种回家的票据。在春节期间,大部分卖家都收拾手尾回家过年了,其实这是一个养精蓄锐的时期,做好了钻展推广,就可在春节后来一次打爆发,决定店铺命运的转折点,那么如何钻展抢占先机呢?下面就来讲解一下手机淘宝春节钻展如何投放。 手机淘宝钻展投放技巧 春节上网的人数要比平时少一些,所以维度定向圈定人数也要相应变少,圈定人群变少,那么就要增加定向访客ID或其他定向,不然通投流量就会消耗很大,要想避免通投,看下面这些要素 1、圈定人数拓展 首选需要将我们的圈定人数拓来,在春节前这几天进行测试好自己的补充拓展流量,为接下来的春节做好充分准备。 上图可以看到,目前的圈定人数已经跟前一周对比相差甚远了,再过几天,将会下降更加严重,钻石展位推广专员们,赶紧抓住时间测试好我们的定向补充流量吧,让我们钻石展位春节期间过个轻松快乐的好年! 2、 预算稍微降低 由于竞争的降低,我们的CPM也会相应降低,CPM将是全年最低,加上流量的缩减这两个因素,我们需要进行将预算进行降低处理,避免大预算定向消耗不完跑去通投。 手机淘宝春节店铺营销策略 利用无线碎片化时间,我们在店铺方面的营销需要做哪些准备才能更好的利用这些流量呢?我们知道,过年期间走亲戚朋友,这个时候会引发一部分新用户手机消费习惯的建立,这部分消费群体对大多淘宝品牌认知度不是很多,那么这个时候我们的钻石展位广告无疑就可以浑水摸鱼了。 1、装修风格 装修方面我们需要应景,提前将春节氛围的页面准备好,让买家能感受到过年不打烊的气氛,特别注意过期信息的去除。 2、 公告 1) 自助购物公告 设置好店铺自助购物的流程,引导消费者自助下单。 2)物流发货公告 设置好物流和发货细节点,避免消费者下单后引发纠纷。 3、 促销方式 1)提升客单价:提升满额包邮的条件 春节期间同类型店铺的竞争热度有所降低,这样买家可选的店铺就少了一部分,同时在一般买家春节期间购物对客单价的敏感度也会相应的降低,因此我们可以适当提升满额包邮的额度,从而提升客单价。 2)春节红包 在春节期间,为了更好的应景,建议可以将平常的优惠缓吐减形式的促销改为更加迎合过年气氛的红包模式去做,更好的体现我们春节不打烊的气氛。 4、 主题活动 在主题活动方面,不同类目和不同店铺的做法都会有所不一,那归纳下几种方式: 1) 清仓 清仓有几个好处,首先是滞销产品的清仓,能得到资金的回流;其次是热销产品的清仓,能吸引新客户,拉新成本降低;最后是拉动新品的曝光。 2) 活动预热 对开年的活动进行预热,我们知道活动的推广效果好不好,很大的一个关键点跟预热有关,那么在春节这段时间内我们能以更低的成本进行预热,何乐而不为呢? 3) 新款预售 在一些发货暂停的店铺,新款预售尤为重要,因为预售只需要支付小额的定金,年后发货的时候才支付尾款,在买家的购物心理上比较容易接受,这样做同事也是对我们的新品一个间接测款的方式,为开年更好地打造热销产品做铺垫。 钻展在春节期间投放,要避免通投,分别从定向拓展与预算去实现。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可去“钻展”专栏,各种干货喂饱你。

问题九:钻展是什么,钻展是怎么定位人群的 钻石展位(简称:钻展)是淘宝网图片类广告位竞价投放平台,是为淘宝卖家提供的一种营销工具。钻石展位依靠图片创意吸引买家点击,获取巨大流量。

钻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竞价售卖的广告位。计费单位为CPM(每千次浏览单价),按照出价从高到低进行展现。卖家可以根据群体(地域和人群)、访客、兴趣点三个维度设置定向展现。

定向功能以为内付费方式的不同可以分为以下两类:

按点击付费(CPC)定向:相似宝贝定向、系统智能定向、达摩盘定向、行业店铺定向、访客定向、营销场景定向、通投;

按展现付费(CPM)定向:相似宝贝定向、智能定向、营销场景定向、达摩盘定向、达摩盘定向、访客定向、群体定向、卖家属性定向、通投。

问题十:钻展图如何修改链接 审核通过的钻展图是不能修改链接的,需要重新上传。审核拒绝和待审核的是可以修改的,希望亲采纳哦

淘宝拉新活动有什么好处吗

1、拉来新用户数的阶梯CPA费用:

当日拉新1-3人部分 10元/人

当日拉新4-9人部分 20元/人

当日拉新10人以上部分 30元/人

解读:比如拉新12个的cpa奖励:3*10+6*20+3*30=240元。这里的新用户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在活动时间内通过指定页面拉来的手机淘宝新用户,在活动期间有拍下付款的行为,且在2018年4月15日23:59:59前完成确认收货。即新用户首购发生在哪天就算哪天的拉新。CPA费用将在2018年5月20日结算日与4月佣金收入一同发放到淘宝客账户中。

2、新用户90超长锁佣:淘宝客拉来新用户有90天cps跟踪结算

解读:淘宝客推广指定页面拉来新用户与该淘宝客有90天绑定关系,这个用户之后90天内购买的商品如果是淘宝客商品,商品佣金就结算给到这个淘宝客。这里佣金走的是定向计划通用计划的关系(如果淘宝客推广者跟商家有定向计划关系优先走定向计划,如果没有走通用)。但如果这个用户点击购买其他淘客链接的商品,那么这笔订单就结算给其他淘客。

Ps:淘宝客跟新用户有绑定关系之后,有90天时间可以教化新用户购买下单,这个用户自主去淘宝下单的商品,只要是淘客商品 ,佣金都能给到淘宝客。当然,淘宝客也可以给用户推一些带淘客链接的商品,比如高佣链接,那么这个本身就能走淘客跟踪逻辑,高佣给到淘宝客。

3、超级红包跟踪:用户抽取红包的超级红包跟踪结算(1:4:5分成)

解读:跟双11超级红包的跟踪逻辑一致,淘宝客推广指定页面让用户领取到红包,用户在有效期内使用这个红包购买了商品(无论在哪个渠道),只要这个商品是淘宝客商品,这笔订单佣金就结算给到推广这个活动的淘宝客。

活动页面上有几类红包,均可跟踪结算:

新人专享红包:新人可领取的10元红包,有效期领取后3天内,限全网实物类商品使用

迎新年红包:老用户可抽取的超级红包(有一定概率,面额不定,最高2018元),有效期至2018年4月5日,仅限参与淘宝客推广的实物商品使用

分享奖励红包:用户可通过活动页面的“分享”拉新人,分享者拉来一个新用户,该新用户一旦有下单付款行为,则这个分享者就有机会获得最高10元红包,有效期至2018年4月5日,仅限天猫实物类商品使用

4、活动页面被分享后的用户裂变PID透传

解读:淘宝客推广活动页面,除了页面上商品及红包的cps直接跟踪外,活动页面被分享出去之后继续透传淘宝客推广者PID,且分享者拉来的新人也计淘宝客推广者的90天跟踪结算。只是新用户的cpa费用给到分享者,不计淘宝客的CPA。所以,淘宝客推广的时候要引导用户去做分享。

分享对用户有什么利益点呢?用户分享活动页面,拉来的用户可以来抽红包:如果拉来一个新用户,且新用户在活动期间有下单的话,分享这个活动的用户还会有10元红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单个分享者的拉新红包上限100个),拉来老用户的话,老用户可以在活动页面上抽奖,分享者也可获得一定权益。

淘宝怎么拉新 求教程

淘宝拉新的步骤:

1、帮助新用户下载一个手机淘宝;

2、让用户复制你分享的淘客令到手机淘宝打开;

3、点击,领取红包;

4、输入要注册的手机号码和验证码;

5、同意注册手机淘宝领取新年礼品;

6、往下拉选择0元购商品,不喜欢这组往下拉点击【换一批】;

7、选中0元购商品下单留地址付款完成

注意的几点:

一个手机最好只注册2个号,不然有可能注册之后没有0元购红包

建议不要用WIFI,用手机自带的4G网注册

地址不要填写成一个

拉新步骤第二步 不能忘了 不然就不算你的拉新

2022淘宝拉新人活动在哪

2022淘宝拉新人活动在功能服务处。

下载最新版的淘宝客户端,打开淘宝主界面后选择我的淘宝,找到下面的功能服务。在功能服务中,选择天天领钱服务,然后在新窗口中点击出现的邀请好友选项,这里就是淘宝拉新用户活动入口了。只需要等待跳转到扫码界面后让新用户扫码注册就能领奖了。

现在淘宝怎么邀请新用户获取奖励?

1、首先在手机中打开手机淘宝APP,点击我的进入,如下图所示。

2、然后在打开的个人中心页面里,点击中间的活动图片进入,如下图所示。

3、接着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邀请好友助力,如下图所示。

4、或者当面分享好友,新用户获取提现快,如下图所示就完成了。

关于手机淘宝春节拉新和淘宝拉新活动结束了吗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The End

发布于:2023-03-28,除非注明,否则均为首码项目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